您现在的位置是:歪把子手游网 > 更多游戏 > 三国杀 > 三国杀雷电判中了可以打杀吗_三国杀雷电判中了可以打杀吗视频

三国杀雷电判中了可以打杀吗_三国杀雷电判中了可以打杀吗视频

编辑:杨芊羽 来源:歪把子手游网 日期:2023-09-08 13:24:02点击:

三国杀闪电判定生效后可不可以被无懈可击

三国杀闪电判定生效后可不可以被无懈可击。无懈可击是应在闪电判定前使用。三国杀将游戏牌洗混,随机分给每个玩家4张,此为起始手牌。手牌:拿在手里的牌。将剩余游戏牌放在桌子中央,作为牌堆(玩家在游戏中弃置的牌放。

1、三国杀闪电还没判定就被杀了还有效果吗

没有效果了。三国杀里闪电可以被无懈可击,条件是只能在判定之前,指定之后则无法无懈可击,就没有效果了。三国杀游戏中,闪电属于延时类锦囊,在判定成功后会对武将造成3点雷属性伤害。

2、三国杀闪电判定生效后可不可以被无懈可击

网友分享:若无人使用,则开始判定;如果生效,不可打出无懈可击来抵消效果 所以无懈可击应在闪电判定前使用 。

3、三国杀中张角的雷击判定成功后劈别人是必中的吗?别人可不可以闪掉或者

必中,不可闪掉或者无懈可击。以下情况可以帮助你避免张角的雷击:小乔永远不会被雷击判定成功;张角先改,司马后改判定牌。

4、三国杀中雷电伤害扣几条命

三国杀中雷电伤害扣3滴血,如果血量不够会扣一条命。三国杀闪电判定命中的话,所属区域的武将会受到3点雷电伤害,也就是扣了3滴血。雷杀是三国杀基本牌杀的一种特殊情况。当雷杀生效后,会给受伤角色造成一点雷电伤害。

5、三国杀中若自己的“乐不思蜀”“闪电”判定生效了,可以自己对自己用

网友分享:闪电 乐不思蜀等判定结束了,就是说锦囊牌已经使用完毕,这时是无法使用无懈可击的,无懈可击使用是在所有的锦囊牌生效之前,也就是说,你要使用,必须在判定之前,判定结束了,锦囊牌也用过了,就不存在使用无懈可击的。

6、三国杀中若自己的“乐不思蜀”“闪电”判定生效了,可以自己对自己用

无懈可击必须在判定之前使用,判定的话就不能再无懈可击了,但是有改判定牌的武将(司马懿、张角)这时候才开始决定是否改判定牌 。

7、三国杀闪电判定规则

三国杀闪电判定方法是先由自己判定,然后一直回合制判定,直到被【顺手牵羊】、【过河拆桥】。1.使用【闪电】,首先是挂在自己的装备区,从下一轮开始生效,并由自己开始判定。2.第二轮从挂【闪电】的人回合开始判定:从。

8、三国杀里,司马懿打出一张牌判定别人的闪电生效后,其他人还能不能打

不能,只能在判定前用。如果选择了判定,就不能再无懈了~~~。

9、三国杀雷电用了能拆掉吗

可以。可以,在闪电判定前打出无懈可击,则需要判定闪电的玩家就无需判定,直接到下一家。闪电可以被过河拆桥和顺手牵羊,过河拆桥无距离限制,顺手牵羊需要距离为1,黄月英技能奇才则可以无距离限制使用顺手牵羊。

免责声明:本文仅代表文章作者的个人观点,与本站无关。其原创性、真实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和原创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
本文地址:https://www.wbazi.com/sgs/139303.html

图文推荐

最近更新

猜你喜欢

榜单点击排行